桑小福

可以关注我滴新微博@地瓜小姐的幸福生活!欢迎来玩!!!!

当你让男朋友用一句话形容你时【多cp/沙雕】

ooc属于我 微博的梗


好久没有更啦,最近发生了挺多事儿的,发篇沙雕快乐一下!!!


【皇权富贵】


 


黄明昊:用一句话形容我,快点!


范丞丞:大鸟傍身!


黄明昊:???难道不是小鸟依人?


范丞丞:你见过一米八三的小鸟?


黄明昊:……


范丞丞:我呢我呢!形容我一下!


黄明昊:…野猪佩琪


 


 


【长得俊】


 


尤长靖:脸俊,用一句话形容我一下


林彦俊:圆圆润润


尤长靖:再给你一次机会,重讲!


林彦俊:肥肥壮壮


尤长靖:…最后一次机会


林彦俊: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林彦俊,卒。)


 


 


【毕侃】


 


李希侃:老毕,用一句话形容我一下,要准确


毕雯珺:这个不行,这是我吃的。


李希侃:??


毕雯珺:这个不行,也是我吃的


这个不好吃,给老毕。


他好看不好吃,没事,老毕吃


我吃不下了,老毕快吃


这个我可以吃完,不准动


李希侃:我有这么说话吗!!!(暴怒边缘)


毕雯珺:有。(老实巴交)


 


 


【乾坤正道】


 


朱正廷:一句话形容一下你对象


蔡徐坤:不就你呗


朱正廷:对啊


蔡徐坤:一句话怎么说的完


朱正廷:你概括一下呗


蔡徐坤:一句真不行,得一辈子才行


 


甜甜蜜蜜正确示范方式


 


 


【洋灵】


 


李英超:洋哥,一句话形容你的对象灵超小可爱


李振洋:想不出来,别给我搞七七八八的


李英超:那我去问我别的对象


李振洋:我腿给你卸了信不信


 


 


【杰芙】


 


陆定昊:一句话形容我,快点


董又霖:拜金,购物狂,有很多缺点


陆定昊:好了,你没对象了


董又霖:但是我喜欢的


(疯狂补救)


 


 


【泊秦淮】


 


秦奋:形容我一下,一句话


韩沐伯:白痴美


秦奋:要不要头部按摩?


韩沐伯:…我觉得迷茫的时候遇到他,有了坚持的动力,想要和他一起肩并肩,互相依靠完成梦想…未来我不知道会怎么样,但是在一起的话应该不会太难,人各有命,富贵在天。我们在一起就是最好的安排…嗯,怎么说呢,我的对象秦奋,是一个,我想要永远在一起的人。


 


 


 


【星鬼】


 


王琳凯:请朱星杰形容一下你的对象王琳凯,谢谢


朱星杰:难以形容


王琳凯:赶紧概括一下你浑身上下都是优点的酷盖男友


朱星杰:仿佛天上降魔主,真是人间太岁神。


 


 


【异农】


 


陈立农:一句话形容你对象一下。


王子异:他的男朋友,会举铁,会跳舞,眼光好,还会养生,我都羡慕他有这么好的男朋友。


陈立农:…当我没说


评论(29)

热度(6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