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小福

可以关注我滴新微博@地瓜小姐的幸福生活!欢迎来玩!!!!

未成年领养指南 -00【皇权富贵/治愈系】

一个序言,热度高的话就写正文啦

*
他很认真地看了他许久,说,“我们家小昊,是听话的小朋友。”

小孩抬头看他,最后笑起来,“我们家小丞,是温柔的人。”

*
“干嘛啊?”

“别难过啊,失业就失业了,我来带你回家的。”

“回家干什么啊?”

“吃饭。”

“吃饭干什么啊?”

“我饿啦,给我做饭。”

*
“可不可以下馆子啊?”

“为什么下馆子?”

“饭店不开了,饭也要继续吃呀。”

*
“小昊,放学了没?”

“等下放学,记得接我哦。”

*
“他们把你掩埋在泥土里。”

“……”

“但是我们小丞是种子。”

年龄差六岁,职场新人返程x高中生昊

评论(1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