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小福

可以关注我滴新微博@地瓜小姐的幸福生活!欢迎来玩!!!!

热心市民周先生的曝光日记(多cp)【主洋灵/长得俊/坤廷/权贵/毕侃/杰芙/星鬼/泊秦淮/卜岳】

Part-4


单纯ooc,请忽上升真人。

副线异农x辰仁x坤廷


我在大厂的第一个完整舞台是PPAP。并且是它让我见证了,原来我可以如此强大的生活在cp修罗场里。尽管,它并不是我见证大厂爱情故事的开始。


我在队里是队长。我其实并不想要当队长。但我在宿舍禁受不住蔡徐坤的彩虹屁,在第二天的竞选环节主动揽活。这叫天降大任于PPAP组,周锐是天选队长。


呃,主要原因是大家忙着暗戳戳地谈恋爱,没有时间。


而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有时间。


呃,可能我没有对象而且有一颗爱操劳的老母亲的心吧。


我一开始以为,周彦辰对朱正廷有意思。然后我的室友和丸子有一腿。不然凭什么周小花对朱正廷那么好?选C位也选朱正廷。舞台还主动要求加动作(就是那个手拉手那个)。似乎还给朱正廷送过伤药。我也腰不好啊,周小花你不记得妈妈了吗?


后来我才知道,其实我错了。


周彦辰只是开始提早讨好乐华小队长,以便多见见乐华的四哥。


原来,周小花早就不是多年以前的周小花了。


小花你变了。


至于大佛王子异的cp我发现应该不在我们组里。


“他怎么老往大艺术家那一组跑啊?是不是有喜欢的人在那组?”


陆定昊凑过来八卦兮兮地问。


“不要和我说话,你个叛徒。”


我走开了,颇有偶像剧里绝情男主的意味。然后撞上了被打开的门。


钱正昊憋着笑,“哥哥,你为什么抬着头走路?”


呵,未成年懂什么?


我们组毫无悬念地赢了B组。我颇为得意地偷偷跑到演播室收买了赵哥看刚剪好的直拍。


蔡徐坤同学,能不能收敛一下你的眼神。为什么要在王子异的直拍里挑眉!冲着粉丝也就算了,你为什么冲着朱正廷!


合着我在前面唱歌,辛辛苦苦奶孩子。你们在后面眉来眼去秀恩爱调情?!还以为镜头拍不到是吧!


嫌自己的超话糖不够多是吧!


你们有没有考虑过空巢青年的感受!上有催婚协会的压迫,身边有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兄弟参加节目脱单!眼不见为净也罢,偏偏我还啥都看得到,啥都知道。


我决定去找当事人理论。在找当事人之前,我先找了组内最老实的王子异来表达一下不满。


后台挤得满满当当,一屋子的人盯着代号魂斗罗组的对决。


尤长靖吹着彩虹屁欢快地说林彦俊在他眼里是top1。


王子异扎在人堆里,手里拿着大艺术家组的丝巾。陈立农这个比Justin成熟一丢丢的未成年坐在他边上,一脸崇拜。王子异拿着人家的丝巾说,“我给你拿布绢儿叠个兔子吧。你不是像兔子嘛。”


boogie的bro明显高估了台湾小朋友的理解能力。


陈立农懵懵地看着他,“什么是杜鹃,儿?”


王子异一如既往地耐心。“不是杜鹃,是布绢儿。”


“布,绢,儿?”


“对。”


说话间,王子异已经用丝巾扎完了一只兔子。米黄色丝带两头尖尖的角变成了大大的兔耳朵,长长的,垂在两侧。


“哎,你好厉害诶。那你还会森莫?这个是民间艺术吧?”


民间艺术?农农你太好糊了吧。


这就是哄小孩儿用的嘛。真不知道黄明昊还有王琳凯为什么要用崇拜的眼神看他。


难道是我老了?不,是他们太幼稚了!一定是!我不老!


“我会老鼠。我给你扎啊。”


王琳凯看了一会儿叫来朱星杰。


“杰哥,你看王子异他叠周锐来着。”突然被cue是怎么回事。


人在床上躺,锅从天上来啊。


“哦,他叠老鼠啊。”


王子异很老实地问,“为什么周锐是老鼠?”


“因为他长得有点...怎么说呢?啧,就有点贼眉贼眼的。”


呵呵。现在的我表示,小鬼看到小半舞台之后你会哭的。


罢了,直接找当事人评理吧。


朱正廷和蔡徐坤的座位连在一起。朱正廷把蔡徐坤的手拉到自己面前,握住四根手指絮絮叨叨。蔡徐坤不厌烦,反而笑着看他。


“坤坤,你看你爱情线长着呢。”


“这手相好啊,会一位出道。嗯,然后大红大紫。火很久,能找个贵人结婚。赚大钱,发大财啊。”


朱正廷告诉我,什么时候跟董岩磊学到的瞎扯。你忘记他骗左叶说自己八八年有儿有女有老婆上过战场受过枪伤被揭穿后的结局了吗?觉醒东方下通缉令逮捕了他一个星期你忘了吗?算了,大厂也没人敢动你吧。


这时蔡徐坤故意下套。


“天天呆在这,哪里找得到贵人。”


“其实吧,我周围也没什么贵人。”


朱正廷抬头,把蔡徐坤的手指头向下掰。“我难道不贵吗?!”


蔡徐坤吃痛,很怂地服软。


“你贵,你贵,你最贵!”


这个,


可以理解成是我不作不死吗?


就这么对待你们的苍老的队长吗?


我目光搜寻了一下周彦辰。觉得有的时候儿子要靠谱很多。


事实上,我又错了。


儿子还小啊觉得世上只有妈妈好,儿子有了对象啊,那就是妈妈好,真好,不打扰我说情话就更好。


周小花极力诠释了这个例子。


周彦辰,我一直引以为傲的好弟弟,身高一米八四,肩宽腰细大长腿。十年国标,三年现代,能唱能跳。给啥吃啥,不挑食。不抽烟,不喝酒,牙口好。偶尔喜欢蹦蹦迪,打打游戏的成熟好弟弟他,


居然混迹于乐华的小朋友之中,跟着人家的舞担丁泽仁学小鸡舞。


而且边唱边跳,“母鸡母鸡母鸡,母鸡母鸡咯咯哒……小鸡小鸡小鸡,小鸡小鸡咯咯哒......”


“嘿,周彦辰。”


他笑眯眯地看着丁泽仁,头也不回地应我。“怎么了?”


怎么了?你这是干什么,要当乐华的上门女婿啊?作为监护人不允许你这么做!


“你在干什么,周彦辰?”


周彦辰依然不回头,“泽仁,泽仁...这样吗?”


“彦辰?你干什么呢?”


他义正严辞,“训练!”


“我学习呢!越努力越幸运!”


好嘛,还有小脾气了。


妈妈对你不好吗?


“泽仁,哎,泽仁....”“彦辰哥,彦辰哥,周彦辰!”


周彦辰,看看妈妈吧。


周彦辰,看看我啊!


周彦辰,哥哥以前怎么照顾你的你忘记了吗!


OK,Fine,我借林俊杰前辈的一句歌词抒怀,Everything will be ok.


罢了,人间不直得!


不,全时值得,队友不直得!

下期要的cp留言或者私信 

素质三连,我爱你们

评论(31)

热度(3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