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小福

可以关注我滴新微博@地瓜小姐的幸福生活!欢迎来玩!!!!

队友写我和他的cp同人怎么办?【皇权富贵/沙雕论坛体】

论坛体 ooc


祝大家表白日快乐,都能找到值得自己热爱的那个人哦!


2019.09.28


1L 楼主 春卷小昊


我是中国某十八线男团的队员。我们是从很早很早之前就在一起生活所以大家关系都很好。但是最近,我发现我的某队友经常发呆放空,然后突然笑出来这样。而且变成了网瘾少年,他以前都叫我一起打游戏的,现在却一个人玩手机都不带我玩!也不带我看!


于是我今天早上趁他刷牙的时候,用密码开锁了。发现他居然在一个绿色的软件上写文章!


自称太太,为爱发电,用心产出。


写得还挺多,大概十几二十篇了。粉丝数量也客观,有那么几百个。


于是我抱着就看看的想法去看了一下,发现他带的tag是我们的cp名!他写的是我们的cp文!我靠!


怎么办啊现在,我感觉都没有脸面对他了。


 


2L 楼主 春卷小昊


哦,那个软件叫做乐乎。我的老乡前几个月入驻了,让我别乱点链接。


为什么?是会有病毒侵入吗?


 


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这是什么小可爱!链接别点真的别!


 


4L


乐乎hhhhhhhhhhhhh


现在的男团那么刺激的吼我的妈呀


 


5L


正主写同人kkkk下场舞cp吗!


我爱了!


 


6L


ID是啥?我权贵圈大V带带他,太可爱了


 


7L


什么时候权贵可以怎么甜啊我的妈!


 


8L


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啊你们?别在八卦贴安利你们的爱豆cp好吗?


 


9L 楼主 春卷小昊


!…就是,他真的写得特别烂,也不是说烂就是…他的人设我特别不喜欢


他一直把我写成什么小甜甜,奶团子,小哭包,叫他哥哥什么的


老子明明是酷盖好吗俏丽吗!


 


10L


HHHHHHH圆梦是吗?


 


11L


太可爱了,说自己是酷盖的一定是姆妈的小可爱


 


12L


不要说我yy,但是我确实想到了一心想要洗妈粉的小贾。


 


13L 楼主 春卷小昊


小贾没有妈粉!他的都是妹妹粉!石锤!!!


 


14L


干嘛啦!我宁可相信尤长靖八十斤也不可能相信黄明昊没有妈粉!


 


15L


我就是相信尤长靖小鸟胃我也不相信黄明昊没有妈粉!


 


16L


黄明昊没有妈粉这件事情比尤长靖没有是零二年的还不可信!


 


17L


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再带我们小尤出场了啦,很可怜的!


 


18L 楼主 春卷小昊


算了。是我话多。


你们可不可以告诉我怎么办?


我以后,真的,没脸见他了啊啊啊!


 


19L


你队友是不是喜欢你啊?


 


20L


楼上好直接!我喜欢


 


21L 楼主 春卷小昊


我怎么知道他喜不喜欢我……我又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


 


22L


我想到了!既然你也不能确定队友是不是喜欢你,那就有可能是在整你!你也去开个新号,然后写同人,粉丝比他多就很厉害!


 


23L 楼主 春卷小昊


那去哪里写啊?


 


24L


乐乎啊!


 


25L 楼主 春卷小昊


好的!我一定可以的!


我有一个朋友在晋江写过青春疼痛文学!很厉害我可以去请教他!


 


26L


你朋友…还,还挺牛👍


 


27L 小懂事儿


现在的小孩怎么那么喜欢青春疼痛文学啊,我弟弟也在晋江写这种东西,前几天被我揭老底了。


 


28L


kkkkk,楼上你弟弟多大啊


 


29L 小懂事儿


十七八岁


 


30L


有点期待楼主!


 


2019.10.27


 


31L 皇权富贵是真的


我靠,我真的服了,我们圈里有两位写手撕地天昏地暗我的妈呀!


ID换不停。


原来太太的ID是花见花开


后来有位ID是“43不可逆”的老师天天去人家那里评论,于是花老师改名为“34才不可逆”


天天去43老师底下评论


我真的是,服


他们都是xxj吗?!!!


这种事情不都是看个人喜好的,非要争?醉了


现在这个圈真是越来越乱了,写手都随随便便做产出,怀念以前


重点是什么?是他们俩的产出都,怎么说,超级狗血的好吗,还有辣鸡人设,真的好想吐槽!


什么“霸道总裁俏助理”,“总裁和他的小娇妻”,“学霸男神和校霸”


虽然有的时候狗血挺好看的,但是这种“千年橙子成精爱上农场主的爱情”真的还让不让人活了!


xyxf太难了我们


 


32L


???楼上是不是走错了?


 


33L 皇权富贵是真的


哦哦,不好意思,隔壁的,发错了,马上删!!


 


34L


等等,你说的好像是,权贵圈的花老师和不久前靠着橙子精的沙雕爱情故事火起来的,43老师?


 


35L 皇权富贵是真的


是的,他们真的,行为幼稚,令人无语


 


36L 楼主 春卷小昊


……真的,写得,那么烂吗?


不觉得,橙子精爱上农场主的爱情,非常绝美动人吗?…


 


37L


不觉得!!


 


38L


抓住楼主!您总算来了!进展如何?


 


39L 楼主 春卷小昊


我和他在虚拟网络上吵起来了……


认认真真写的绝美爱情故事被粉丝说好沙雕


害!


 


40L


别难过,别难过!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41L


世风日下啊!绝美爱情他们批判!狗血故事却有热度!


 


42L


说的好!楼主的人设和脑洞是什么啊?发出来分享一下呗


 


43L 楼主 春卷小昊


不了吧还是…


 


44L 小懂事儿


没关系大胆一点!总不可能是橙子精和农场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弟弟很专业的,让他给你看看呗!


 


45L 楼主 春卷小昊


………


 


46L 小懂事儿


其实那个43不可逆是我弟弟的好朋友,那个沙雕脑洞是他想出来的


 


47L


hhhhh!你弟弟好可爱!不过梗真的又在烂的


 


48L


神仙友谊吗这是?坑队友的那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楼主 春卷小昊


!!!@小懂事儿,你弟弟是43不可逆的朋友?


 


50L 小懂事儿


对啊对啊


 


51L 楼主 春卷小昊


@小懂事儿,看我给你发的私信


 


52L 小懂事儿


春卷节哀,是哥哥对不住你,是我没有看好他!


这事儿你放心,哥哥决定不给你说出去


 


53L 楼主 春卷小昊


哥我,感觉,你,不太,靠谱啊


 


54L


怎么两位还认识啊?


 


55L 楼主 春卷小昊


没有没有没有!!!


 


56L 小头仓许


你还挺牛,有事儿不跟爸爸说跑来这发帖?


 


57L 楼主 春卷小昊


!你怎么知道的?


 


58L 小头仓许


疼痛文学家他哥哥来跟队长说的呗


 


59L 楼主 春卷小昊


你讲不讲道理啊!!!@小懂事儿!你们ky的是不是联合起来坑我啊


 


60L 小懂事儿


自动回复:本人不在,有事留言也没用


 


70L 楼主 春卷小昊


福西西知道了吗?


 


71L 小头仓许


没有,吱吱兔在群里说的,没有你们俩


 


72L


或许这是春卷的队友?哈哈哈,写同人的那个吗?


 


73L 楼主 春卷小昊


你们怎么背着我建群啊!


 


74L


哈哈哈哈被孤立了是吗


 


75L 小头仓许


为了监督你有没有早恋呗,害,谁知道队长的用心良苦!


 


76L


啥啥啥!早恋?!


 


77L 楼主 春卷小昊


谁跟他早恋啊我靠!你们能不能睁开眼睛看看他那副德行,我春卷就是一辈子单身都不可能和他这种幼稚无聊的人在一起的!!!绝不!!


 


78L 小头仓许


或许是你才应该睁开眼睛看看吧我的天哪!福西西真的喜欢你喜欢的要疯了,我真的不乐意和他住一块了,服了!


每天昊昊长昊昊短,无语真的,现在开始写同人,每天疼痛的要命。


你们俩能不能不要搞这种伤人于无形的暗恋了啊我靠。难道你就不喜欢他吗?


我真的,求你们坦白吧!!!


 


79L


咋回事,又咋!这么刺激的吗!居然是双箭头!


 


80L


xxj欢喜冤家的恋爱故事我酸了!


 


81L


早恋啊!谁不想要甜甜的恋爱!!!


 


82L 小头仓许


我跟你们说,暗恋楼主的福西西前几天还跑来问我什么是恋爱脑,还说他陷入爱情了,他为了春卷去写同人算不算恋爱脑。


要不是我打不过他,我真的想要翻个超级无敌大白眼,您那算是恋爱脑吗?你那是恋爱没有脑!!!


 


83L


哈哈哈哈好可爱!!!在一起吧求你们了!我现在就给你们去写同人!


 


84L 小头仓许


你们楼主现在下楼去找福西西了,福西西刚刚还窝在沙发里那种,葛优躺(葛优老师dbq!),然后指使我给他拿东拿西,自己在那边敲字码文。美其名曰,“哥哥我在追媳妇儿,你作为弟弟不应该能帮就帮吗!”


???凭什么!你们在一起了有我什么好处吗!


然后,你们楼主下楼喊他名字的一瞬间,迅速从沙发上弹起来,藏好手机假装在作词。


呵呵别装了行吗。


 


85L


太太太甜啦!!!仓鼠姐姐求你转播!


 


86L 小头仓许


你们楼主把手机页面打开(就那个乐乎),然后扔到福西西怀里说,“别装了,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86L


666666,我就是喜欢这么直接的!


 


87L


接下来,没有想错的话,应该是,表白吗!!!


 


88L 小头仓许


福西西现在一脸羞涩(我不知道他到底在装什么,明明是还会yy写车文的人),然后不敢看人家,在那边就是别别扭扭地说,是的。


 


89L


啊啊啊啊啊awsl


今天也是为绝美爱情哭泣的一天!!!


 


90L


是我词穷,只会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1L 小头仓许


福西西表白了,(福西西喜欢春卷真的已经明目张胆到,除了春卷本人所有人,不开玩笑,所有人!所有人都知道!只有春卷这种傻fufu的以为人家把他当兄弟!)


我靠,真的太土了,福西西说,“我对你的爱,就像拖拉机开上山,轰轰烈烈!”


我还能说什么呢,只能微笑了呗,我又不配了呗。


真的,当着母胎单身的面跟暗恋对象表白才是福西西对兄弟的正真样子。


我算是明白了,所谓恋爱脑就是,没有脑,真的没有,完全没有!


 


92L


哈哈哈,仓许好惨啊,姐姐抱抱


wkkkkkkkkkkk


 


93L 小头仓许


他们出去吃火锅了,小情侣手牵手快快乐乐共度良宵🙂🙂🙂🙂


我小头仓许在这里,祝愿这对情侣狗,恩恩爱爱,长长久久。年年岁岁有今朝。


 


94L 小头仓许


今年的世界表白日,我又落单了


 


95L 楼主 春卷小昊


哈喽大家好!我又回来啦!我的队友他不是讨厌我,故意要气我呢,只是喜欢我,现在我脱单了,虽然是早恋但是还是挺快乐的!希望大家也都能找到自己的真爱!拜拜啦,我要和他去吃火锅了!


 


96L 小懂事儿


【截图】


“谁跟他早恋啊我靠!你们能不能睁开眼睛看看他那副德行,我春卷就是一辈子单身都不可能和他这种幼稚无聊的人在一起的!!!绝不!!”


真香!


 


97L 皇权富贵是真的


啊啊啊啊啊姐妹们我死了!我们家权贵今天一起去吃火锅被拍到了啦!!!!!


我死了,这是爱情啊啊啊啊!


 


98L 皇权富贵是真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姆妈同意这门婚事,给我锁死!权贵女孩过年了!


皇权富贵是真的!!!


 


99L 皇权富贵是真的


对不起,我走错了!是隔壁楼的,马上删!


 


 


 


 


 


 


 


 


 


 


评论(17)

热度(46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