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小福

可以关注我滴新微博@地瓜小姐的幸福生活!欢迎来玩!!!!

热心市民周先生的曝光日记(多cp)【主洋灵/长得俊/坤廷/权贵/毕侃/杰芙/星鬼/泊秦淮/卜岳】

Part-5


ooc忽上升真人


我成为大厂扳手要感谢我的选管姐姐小郑。


小半彩排那天造型师和摄影师吵了一架。当时我和小郑在现场。


造型师说摄影师昨晚不回家是因为有男人了。摄影师说造型师每天疑神疑鬼有没有意思。造型师说你要那么清白手机密码告诉我啊!摄影师说,你先告诉我你有多少个妹子晚上跟你在线聊骚。


后来演变成造型师蹲在门口抽烟,摄影师站在机子边上哭。


我觉得进厂一个月,段位高了啊。以前只是看人家谈恋爱,现在能围观人家分手了啊。我是阴阳眼吗?


小郑姐很慌张啊,但大厂王牌摄影师和化妆师吵得不可开交闹分手。


无奈之下导演组只好辞退了两块大肥肉。


“我没人化妆了。”


“等着呗。”


半小时后。


“姐,我还没化妆呢。”


“等着嘛。”


两小时后。


“姐,我还没化妆啊。”


“那没办法啊。我又不会化。”


“你给他画画呗。姐姐你不是挺会化妆的吗?”钱正昊背了无数遍歌词凑过来说。


小郑面带难色,沉默了半晌。


“那...行吧。我也没画过男妆,你将就将就哈。”


钱正昊很快地拉过小郑嘀咕了几句。很快,小郑和小钱一起笑得高深莫测。


简单来讲就是笑容渐渐变态。


后来据我了解,以及小郑姐的同事大厂第一叫早喇叭亮亮的透露。


小钱弟弟那天说的是,


锐哥头发长,姐姐你当女生画就好。再一个,他那么大年纪了还没个对象怪可怜的。在大厂也不容易啊,你说他画完女装之后会不会脱单啊?


脱单个鬼啊脱单!我不仅没成功脱单还处境艰难,廊坊还是狼坊啊?!钱正昊弟弟我觉得你的思想非常危险。


首先我自己要吐槽一下,这个妆我个人是非常不喜欢的。因为感觉有点娘。毕竟坤音内部批斗会举行后除了卜凡都觉得岳岳更本不算偶像练习生前十爷们儿的,我,弗兰的周锐才是前十爷们儿的。


至于卜凡为什么觉得岳岳前十爷们儿,大概是他不用眼霜吧。


至于为什么灵超和木子洋觉得岳岳不爷们儿呢?主要是木子洋就是爱怼老岳,而灵超就是喜欢盲目跟风他洋哥的所有观点。


前十爷们儿的周锐化了个女装,难以想象啊!


但是这里吹一波,实话实说小郑姐画的确实还挺好看的。


于是我回宿舍了,迎面走来的是我们无论在哪儿都黏在一起的木子洋和灵超。


我有点无地自容,羞愧难当。我觉得我对不起他们的评价和支持。(虽然他们支持我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无论欺负老岳。)


木子洋一张高级厌世脸斜着眼睛瞟了我一眼,“还挺好看的啊周锐。”


然后我的小队员吃醋了,“哪儿好看了?锐哥都老了,他和岳叔同一年的,咋会好看?”


木子洋:“就挺好看的啊,这头发,这小脸蛋。”


哎哎哎,你说就说呗咋还动手了呢!你弄我头发?你要害死我是不是!您可瞅瞅自己弟弟吧,你再碰我,他明天可能要扛刀来砍我了。


“油腻中年男子你看。”灵超不屑。


油腻?李英超你有点过分了啊。


“哎,小弟你说你要是也画一个...”


“那我肯定比锐哥好看。”


“我也觉得,毕竟你小嘛。而且...”


“而且我眼睛比锐哥大,洋哥你看...”灵超非常幼稚地努力撑开他的眼睛,水润的瞳孔颜色淡淡的,木子洋认真地盯着看。画面一度非常温柔美好。


但是,那个...话题中心人物还站在这里诶。


不要那么过吧……


然后是非常活泼地站在走廊尽头和宿舍门口互相dis的黄明昊小朋友和范丞丞小朋友。


黄明昊:“你那个哪里叫土味情话啊,我们之间差了一百个林老师!”


范丞丞:“你可拉倒吧!小小年纪不学好,你还学情话,你成年了吗。”


黄明昊:“你成年了是吧?搞笑!范丞丞你居然成年了!你生日不是六月的吗?!”


范丞丞:“那我也比你大!我就五个月就成年了,你自己算算自己。”


黄明昊:“你扯,你扯,你接着扯。 你比我大咋还和我吵?”


范丞丞:“我和你吵?但凡你还有一点良知都知道是你在录制的时候先笑我的。你还不敢光明正大地笑,你在镜头后面笑!”


黄明昊突然转头看我,“锐哥你说谁对?”


“Justin我...”


范丞丞立刻搭上我的肩,“锐哥你今天有点奇怪啊。”


“丞丞我...”


黄明昊抢答,“锐哥你怪好看的!这是我的梗!范丞丞你居然抢我的梗!”


嗯...我看你们怪傻的。


“锐哥我东西落在你这里了。”范丞丞捂住黄明昊的嘴,再接再厉。


“什么玩意儿?”


“心,锐哥,我的心。”


黄明昊掰开范丞丞的手,“锐哥锐哥,你为什么在一直在说话?”


难道不是范丞丞一直在叭叭叭吗?


“我没说啊...”


“那我为什么总能听到你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回荡?”


小贾...或许幻听了解一下。


“哥哥,我的心都给你了,你带我走吧。”范丞丞反手拨开黄明昊。


去哪儿啊?丞丞,哥哥带你去医院看看啊……


黄明昊推开范丞丞,把我的脑袋按在他的肩上。“我送你个枕头吧。”


(当事人周先生谈及此事,十分悲愤地强调“这里先郑重声明一下,是小贾弟弟先动的手!范丞丞不应该追杀我那么久!”)


而我内心充满直男的正直,慎重考虑要不要推开时,范丞丞已经把黄明昊拽到一边。


“你居然又送枕头!你算算你都送多少人枕头了!给这个哥哥一个,给那个哥哥一个...你忘了彦俊哥的拐了吗!我看你今天真的是...”


“不是我送人家枕头管你什么事啊?范丞丞你怎么和朱正廷一样啊?”


“你自己算,给谁送过枕头?一个个名字给我列出来。”


小贾迟疑了一下,然后小心翼翼地问,“你是不是吃醋了?”


山东人还在嘴硬,“我没有。”


“哎...”温州人反手把山东人的脑袋按在肩膀上,顺带顺了顺呆毛。


“早说嘛,我也送你一个啊。”


“我不要。”山东人假装自己非常嫌弃,但脑袋确确实实没有挪动一下。“你都给那么多人了,我才不要你的枕头。”


“你这个不一样。”


“这个是永久性的。一辈子都给你的。一直给你靠着。”


范丞丞:“这个就归我了啊,不准再给别人了。不准给别人送枕头了。”


真香!


还有就是不要挡在路中央呀,稍稍让一下好吗?或者到寝室里去抱可以吗? 


锐哥想走过去啊!!!


评论(31)

热度(4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